首页 > 城东社区 社区资讯

城东社区志愿者手工工作坊

  • 来源:城东社区
  • 时间:2021-11-18 17:26

手工制作是一种培养创造意识,设计思维,动脑动手的制作活动, 2021年11月16日下午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城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志愿者手工工作坊。

 陈老师介绍材料


 活动特邀请志愿者陈老师为手工讲师。活动现场,社工为志愿者们准备好了串珠材料包及各种工具,志愿者陈老师详细讲解了串珠的步骤,带领大家制作起来,在活动中,大家相互沟通学习,动手快的去帮助动手慢的,遇不会的老师也为大家细心的演示,让大家更好地学习手工串珠制作的内容,虽然制作有点难,但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棵棵串珠树在大家的巧手下成长起来,串珠树的造型由参加者自己创造,大家相互的欣赏着作品,心里的快乐及成就感油然而生。

 认真制作

 初见效果


参加者郭姐开心说“可以和大家一起学习串珠既能学习手艺还能认识朋友,非常很开心”。活动有效增强了社区志愿者凝聚力,增进志愿者了之间的相互沟通学习。

展示制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