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东社区 社区资讯

东门街道城东社区讲师团课堂——党务基础知识培训会

  • 来源:城东社区
  • 时间:2021-10-29 18:27

为进一步规范开展党建工作,提高党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推动基层党务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10月29日下午,由东门街道党建工作办主办,城东、湖容社区党委协办的《党务基础知识培训会》在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培训会由城东社区党委书记温循珍同志主持。

课程邀请了城东社区讲师团讲师张丽卿为大家授课,分别从“三会一课”“发展党员流程”以及“如何写好组织生活记录”三个方面的党务基础知识给大家进行全方位、系统化的普及,张老师专业的讲解也赢得了全体党务工作人员的热烈掌声。

   此次培训,不仅强化了全体党务工作人员的党务知识,也提升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凝聚了共识,对于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城东社区   通讯员 黄秀娴   编辑 黄秀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