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东社区 社区资讯

“玩转趣味料理”城东社区烹饪活动圆满完成

  • 来源:城东社区
  • 时间:2021-10-14 10:46

东门街道民生微实事“情系劳动,共建家园”城东社区关爱劳动者公益项目——“玩转趣味料理”城东社区烹饪活动由城东社区党委、城东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承办。本次活动是为基层劳动者解锁各种美味的营养简餐,引导居民健康饮食的公益活动,让基层劳动者学习制作美食的同时,发挥创造力,利用各种食材搭配,打造专属自己的营养早餐。

9月27日下午,“玩转趣味料理”城东社区烹饪活动共邀请了20位劳动者参加活动。
       在社工的带领下,大家一起了解《了解早餐的重要性》,并且“早餐”打开话题,分享自己平时吃的早餐种类。
       活动中,在社工老师以ppt的形式分步骤进行教学,分享一些用早餐机制作的美食的小技巧之后,劳动者们跃跃欲试,第一次制作大家按照社工的讲解,完美地制作出了一份三明治。学会了制作步骤之后大家开始添加自己想要的食材,解锁各种口味的三明治早餐。
      大家的各式各样的三明治都大功告成,开始边吃边聊,聊生活,聊工作。劳动者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关注到了劳动者们的健康饮食,而且认识到了许多新朋友。

早餐的重要性

制作美食中

三明治大功告成

将吃早餐习惯带回家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