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东社区 社区资讯

秋意凉,心意暖,为基层劳动者送温暖!

  • 来源:城东社区
  • 时间:2021-10-14 10:43

金秋送爽,城东社区为感谢基层劳动者对社区的服务和付出,城东社区送上祝福啦!

东门街道民生微实事“情系劳动,共建家园城东社区关爱劳动者公益项目由城东社区党委、城东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承办。本次活动共组织7名志愿者带着心意包探访60位基层劳动者。

每一位付出辛勤努力的劳动者,不管什么行业,不论职位高低,不分年龄大小,都值得人们尊敬!他们为深圳建设做出了许多贡献,身穿着工作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出的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更值得我们学习!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每送上一份心意包同时都道上一句“你们辛苦了!”

“参加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志愿者由衷说道。

“情系劳动,共建家园”城东社区关爱劳动者公益项目中送心意包活动表达社区对基层劳动者的感谢与关爱倡导尊重劳动者、关心劳动者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