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东社区 社区资讯

“情定七夕,爱在城东”活动助辖区青年相亲交友

  • 来源:城东社区
  • 时间:2021-09-13 15:54

近日,由罗湖区东门街道城东社区党委,城东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承办的东门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情定七夕 爱在城东”联谊交友活动在维景酒店举办。据介绍,该活动原定七夕举行,为配合疫情防控推迟至九月举行。
       社会节奏的加快和工作的繁忙,也导致“剩”和“宅”的现象在青年人群中不断地增多。城东社区党委非常关注辖区企业员工的婚恋需求,借助民生微实事项目的支持为企业员工开展了联谊交友活动。
       活动吸引了近50名辖区企业的员工参与,经过《爱在指尖》《抢球大战》《诸葛亮吃糖》《你来比划我来猜》等环环相扣的游戏,为参加者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让陌生的心与心渐渐贴近,产生甜蜜的化学反应。活动最终选出来6名最受欢迎的男神和女神,现场成功配对了5对联谊对象。

温循珍书记致辞

古典舞-京韵

现代舞-roly poly

《爱在指尖》互动游戏

《抢球大战》互动游戏

《诸葛亮吃糖》互动游戏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