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东社区 社区资讯

劳动者风采摄影活动——展示不一样的风采

  • 来源:城东社区
  • 时间:2021-09-03 18:13

城市的干净整洁、和谐有序,是需要每一个基层劳动者勤恳工作,坚守岗位换来的。他们为深圳建设做出了很多贡献,穿着工作服穿梭在人群中,常常容易被“忽略”,她们需要给予更多的支持。

  为了让基层劳动者们展现不同平时的风采,绽放自信的光芒,近日,东门街道民生微实事“情系劳动,共建家园”城东社区关爱劳动者公益项目——劳动者风采摄影活动免费为基层劳动者拍摄艺术照。


 “这真是我一生中最美的的时刻!我可以发给我的孩子看妈妈美丽的样子!”

  “看我造型帅气不?”

做完造型,穿戴完毕,劳动者们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无一不发出一声声惊叹。

因为工作繁忙,他们没有时间认真地为自己拍一张照片。

 现在他们满怀期待走进摄影中心,认真挑选服装。

 工作人员、摄影人员、化妆师耐心地为每一位劳动者服务,后期还会为我们劳动者制作一幅画轴或者16寸版画。

其中有参与者反映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增强了自信,也让我们留下了人生中美好的回忆。


此次劳动者风采摄影活动,让劳动者体验到了未曾尝试过的古风美,有人是昭君出塞、有人是西施浣衣、有人是风流书生、有人是将军出征......还有人拍企业形象尽显职场风采。

  本次劳动者风采摄影活动带给劳动者们一种新奇的体验,并且留下美好纪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