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东社区 社区资讯

“平”凡的你,也有“超能力”-城东社区居民赋能计划圆满结束啦

  • 来源:城东社区
  • 时间:2021-08-27 17:53

今天,在城东社区党委,城东社区居委会的指导下,罗湖区东门街道民生微事实项目:“平”凡的你,也有“超能力”--城东社区居民赋能计划圆满结束!

项目最后的活动主题为:带个蛋糕来看您--城东社区关爱困难群众活动。该活动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为10户困难群众举办特殊的生日会,一部分是探访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在生日会上,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福福为群众送上了温馨的祝福。投篮、你看我猜等活动环节让居民在欢笑声中增进了解,促进感情,特别是释放压力,感受到了社会关爱。

“平”凡的你,也有“超能力”--城东社区居民赋能计划通过形式多样的服务方式,服务不同的社区群体,做到小项目大服务。项目累计开展5场次的活动,服务120人次。居民纷纷表示,希望明年还有类似项目,能开心学习,提高技能,认识邻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