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为民、便民、安民”——城东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

  • 来源:城东社区    2021/04/19 17:4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持续推进全员接种,安全、有序、高效地完成疫苗接种工作,逐步构筑起免疫屏障,阻断新病毒在国内的传播,社康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一线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努力保证接种工作的有序进行。



2021年4月14日下午,花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驻点人大代表到书院街社康中心对战斗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和志愿者进行慰问,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邹本克、蹇晓卫、练小静、唐俊德、关汉雄等区人大代表和书院街社康医护代表、花场社区志愿者代表、城东社区志愿者、立新社区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详细询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和崇高的敬意。


书院街社康丰燕主任向代表们汇报了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的基本情况。

邹本克代表表示,随着疫苗接种工作的全面推进,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严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街道的工作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和总体战。


 来源:城东社区 通讯员 黄秀娴 编辑 黄秀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