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社区开展“五星政务蓝,添彩党旗红”系列活动——政务服务进企业宣讲会(罗湖商务中心专场)

  • 来源:城东社区    2021/04/19 10:2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畅通政企服务渠道,让政企互动“零距离”,楼宇服务“赋新能”,给楼宇内企业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高效的政务服务,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4月1日上午,由城东社区党委、区政数局党总支主办、区物业办协办的“五星政务蓝,添彩党旗红”系列活动——政务服务进企业宣讲会(罗湖商务中心专场)在罗湖商务中心45楼会议室召开,共吸引35名企业代表参加。会上,首先由与会领导向企业代表赠送党史书籍。随后,区行政服务大厅、住房和建设局、社会保障局相关业务骨干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为企业详细解读政务服务、住房保障、养老保险等各项政策的内容。现场还设置了咨询答疑环节,面对面解答企业提出的疑难问题。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会针对性强、收获颇丰。接下来,城东社区党委将继续为辖区企业提供精准精细服务,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城东社区  通讯员 黄秀娴  编辑 黄秀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