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行动-志愿者服务理念培训

  • 来源:城东社区    2021/03/29 17:54

    分享到:

志愿者培训是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重要手段,通过培训增强志愿者对志愿服务工作环境的熟悉程度,进一步提高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水平,确保志愿者提供最优质的志愿服务。

2021年3月28日上午,城东社区和谐义工队进行了志愿者服务理念培训,此次培训人群涵盖了老、中、青三代共21人参加,活动开始,讲师让志愿者通过自我介绍:我叫什么名字,来自哪里,我的爱好等,通过自我介绍大家相互认识。接着资深义工讲师对志愿者精神深入的解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培训结束后张义工说“社区举办此次培训非常好,自己是新义工,通过培训真正学习到了志愿者服务的理念,去弘扬志愿者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学习雷锋、提升自己、奉献他人的理念,希望这样的培训可以多开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