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宣传周

  • 来源:城东社区    2021/03/17 14:28

    分享到:

3月16日,是世界社工日也是深圳第十四届社工宣传周,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城东社区的社工在社区开展了便民日活动,通过提供便民服务的同时向居民宣传社工在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协同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服务,扩大社工在社区的知晓率。

 活动现场,有口腔医院的医师细心地为居民检查口腔指导居民如何正确护理牙齿,有医生为居民免费检测血压、血糖提供饮食建议,有消杀公司现场宣传防蟑螂资讯并派发蟑螂药,有过期药品的回收等。除便民服务外,社工组织义工开设的游戏摊,《盲人敲鼓》、《垃圾分类》、《投球高手》也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

另外,活动现场还招募了5个居民加入志愿者队伍,发出100余份中心宣传手册,帮助居民更好地了解社工的工作,以便于社工以后的工作开展。

参与活动的民居表示今天的活动内容很丰富,能真切了解到社工的相关服务,还在家门口参加了口腔、血压、血糖义诊,实在太方便了。

过期药品回收

投球高手游戏

盲人敲鼓游戏

 为居民测血糖

为居民进行口腔检查

社工向居民介绍社工服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