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联 送祝福”城东社区喜迎新春

  • 来源:城东社区    2021/02/02 16:3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牛岁迎春迎富贵,新年接福接平安”,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积极响应留深过年的号召,把温暖带给留深过年人员和社区的千家万户,城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2021年度“写春联 送祝福”城东社区喜迎新春活动。

21日上午九点半,城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带领社区义工们精心布置好场地,活动现场井井有条,居民们有序地排队挑选心仪的春联,桌面上一叠叠鲜红的春联纸经过陈老师、王老师的挥毫泼墨,转眼间像变魔术一样成为一幅幅寓意深刻的春联,把居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凝聚在字里行间。

活动中,居民们一边欣赏着老师们的书法墨迹,一边挑选着自己喜爱的春联,气氛热烈,年味十足, 两个小时的活动很快接近了尾声,社区陈阿姨高兴地和社工说,活动开展的真棒呀,既热闹又开心,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就是太辛苦你们社工啦,谢谢你们!

本次活动共计为社区居民送出了春联和福字各100多幅,社工还上门探访了5位社区老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通过活动的开展为社区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让留深过年的居民朋友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喜迎新春送春联

 书法老师现场写春联

 小朋友们也来贺新春啦!

 活动圆满完结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