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同心同行-城东社区志愿者总结表彰活动

  • 来源:城东社区    2021/01/25 18:11

    分享到: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激励更多的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2021年1月22日上午9:30分,在城东社区工作站11楼活动室开展2020年度城东社区志愿者总结表彰活动,有30名社区志愿者出席参加。活动前期,城东社区社工对志愿者的相关情况进行梳理,就志愿者们参与志愿活动的次数、时长、服务满意度进行了评定,最终评选出10名优秀志愿者。

活动开始,社工邀请大家玩一个热身游戏:解手链,游戏将大家分成三组,每组队员站成一个向内圆,然后大家先举起右手,握住对面队员的的手,然后举起左手去握另一个队员的手,在所有人不松手的情况下,把向内圆解成所有人向外的圆,游戏主要让志愿者们学习体会在遇到困难时聆听和沟通的重要性以及团队的合作精神。

林社工与志愿者们一起回顾2020年下半年开展的志愿活动,并做活动总结。表彰先进,对志愿者们能够利用业余的时间抽空来参与社区各类志愿活动,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表示感谢和赞许,并邀请城东社区党委书记温书记为10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杯。表彰会上,优秀志愿者们均一一上台发言,分享自己在志愿服务中的经验和心得。

本次活动通过对优秀志愿者的表彰,鼓励志愿者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志愿理念,形成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