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笔生花”书法兴趣小组圆满结束

  • 来源:城东社区    2020/12/28 17:0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书法是一门独具魅力的艺术,反映了人的精神、气质、学识和修养。为丰富城东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使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城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链接社区书法老师开展了“妙笔生花”书法兴趣小组活动,以社区长者共同的兴趣爱好为切入点,加强长者间的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服务社区的老年人。

2020年12月25日上午10点,活动室开展小组的最后一节课,这节课王老师带领大家书写一幅作品——春联。长者们精神饱满,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个个带着墨香的大字跃然纸上。季叔叔将自己的作品展示给大家,“年年顺景财源广,岁岁平安福寿多,吉星高照”大家对叔叔的作品赞不绝口。

小组课大家一起学习,一起交流,相互切磋,活动现场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氛围。参加活动的许阿姨说:“我很开心,很感谢社区给我们老年人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又多结交了些志同道合的老朋友,有助于我自己书法水平的提高,对我们老年人来说,这是一种精神的享受。希望社区能够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

此次书法小组共开展6节课,服务社区老年人48人次。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为社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老年人掌握了书法艺术的技能,领略了书法魅力,更加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