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东社区 社区资讯

“串起的祝福”城东社区趣味串珠工作坊

  • 来源:城东社区
  • 时间:2020-12-28 17:08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12月26日晚上,城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如期开展了“串起的祝福”城东社区趣味串珠工作坊。

准备材料


串珠是一个看着挺简单,串起来还挺讲究技巧的手工活,为了更好的教授居民,社工不但提前做好了串珠步骤的PPT和视频更是在开展前全员学习了本次的挂件的制作。

热身活动-圣诞手指操

介绍串珠材料


在制作过程中出现了各种有趣的瞬间。“温社工,到底哪条线是左线?”;“林社工为啥我的好像缺了个角?”;“怎么你的珠子歪了呀,我来帮你修改一下”;“看,我的珠子颜色是不是很漂亮”......预计90分钟的活动,整整拉长到150分钟,可居民没有半分不耐,得来不易的成就感把一周带孩子、上班的疲倦都带走了,留下满满的喜悦。

讲解串珠步骤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12名妇女参加,选择在周末晚上开展也是为了给带孩子、上班忙了一周的妈妈们一个放松的时间。用心的安排得到了居民的好评,期待下一场的相约!

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