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夕阳 幸福相伴

  • 来源:城东社区    2020/10/20 14:1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金秋时节,清风送爽2020年10月15日,“关爱长者,情暖城东”长者集体生日会项目在城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如期举行。30位社区老人报名参加了本次生日会。

会前,社工和义工们做精心的布置:清理场地,挂横幅,粘气球,摆桌椅,洗水果,放音乐,为活动的开展营造温馨欢快的氛围。由于还在疫情期间,活动招募时,社工打电话给每一位报名的老人,继续了解他们14天的行程及身体健康状况,活动现场还安排义工为老人测量体温,引导他们用免洗洗手液洗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午3点,生日会正式开始,城东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城贝社区居委会主任陈仲文书记为生日会致词,向各位寿星们表达了真诚的祝福。

活动中既有舞蹈表演又有歌唱表演,在互动环节还进行了红歌传唱,歌词接龙,陈叔叔的专业的歌唱使活动现场气氛更加热烈。社工精心安排的现场拍照并打印照片送给叔叔阿姨们的环节,也给老人们带来惊喜和美好的记忆许阿姨说,今天是老伴儿的生日,有这么多人一起庆祝生日非常开心,太幸福了,感谢社区社工组织的生日会。社工特意为二老拍张合照留作纪念。生日蛋糕必不可少,主持社工邀请老年协会两位会长以及生日现场最年长的叔叔阿姨一起点燃生日蜡烛,许心愿,切生日蛋糕,熟悉的音乐声中,大家共同品尝着美食、分享着快乐。最后,全体人员合照,并为每位寿星送上了生日礼物。                 

本次活动由罗湖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城东社区党委、城东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承办。生日会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老人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老年人晚年幸福指数,社区的和谐发展、居民精神文化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