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运动 悦快乐”城东社区长者户外游活动

  • 来源:城东社区    2020/09/23 10:1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21日上午,由城东社区社工联合城东社区、城贝社区老年人协会共同组织开展的“悦运动 悦快乐”城东社区长者户外游活动在东湖公园顺利开展了。

初秋的深圳,清风送爽。稍微有些凉意的清晨,是组织户外游活动的最佳时间。早上九点,报名参加活动的长者们相约来到东湖公园,阿姨们身着同款红裙,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为活动增添了喜庆的色彩。活动伊始,社工向长者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及流程,随后带领大家做了热身运动。准备工作就绪后,阿姨们三五成群,有说有笑边走边聊,开始享受难得的闲逸时光。吴阿姨说:“东湖公园经常过来玩,每次来的感觉都不一样,这次由社工组织带领的活动,感觉更热闹、更亲切”。大家欣赏着东湖公园沿路景,一个风景优美的场地,都会情不自禁,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徜徉在盛开的花海中,尽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这样的感觉,让大家流连忘返。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户外游”,不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还促进了社区居民间的交流,非常感谢社区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走出家门,相互沟通与交流的机会”。

此次户外游活动,既有益于身心健康,又能亲近大自然 ,还能促进老年人积极交流,是一项一举多得的有益活动。为社区老年人搭建了互动平台,营造了集体氛围,对增强老年人身体健康,娱乐身心,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记录美好生活

幽径传歌声

开心合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