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你我 欢乐相聚

  • 来源:城东社区    2020/09/18 15:0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17日下午,“关爱长者,情暖城东”长者集体生日会项目在城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罗湖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城东社区党委、城东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承办。

 金秋9月,秋风送爽,时断时续的细雨也挡不住前来参加活动的叔叔阿姨们,她们精神饱满地参加了2020年城东社区第一场长者集体生日会。会前,社工和义工们做着精心的场地布置:挂横幅,粘气球,摆桌椅,放音乐,为活动的开展创造温馨的氛围。由于疫情期间,活动招募时,社工打电话给每一位报名的老人,了解他们14天的行程及身体健康状况,活动现场还安排义工为老人测量体温,引导他们用免洗洗手液洗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这次集体生日会共邀请了30位社区老人参加,活动开展过程中还邀请了城东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城贝社区居委会主任陈书记,城东社区党委副书记、城东社区居委会主任温副书记和寿星们一起庆祝生日。下午3点,生日会正式开始,陈书记致词,向各位寿星们表达了真诚的祝福。

活动中既有舞蹈表演又有太极表演,在互动游戏和互动问答中,老人们都积极参与,涌跃的抢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现场拍照并打印照片送给叔叔阿姨们的环节,更是为老人们带来惊喜和美好的记忆,孙阿姨拿着照片,夸赞着摄影师的技术好呢!生日会上,生日蛋糕必不可少,主持社工邀请温副书记和老年协会孙会长,以及当天生日的王叔叔和现场最年长的季叔叔、张阿姨一起点燃生日蜡烛,许心愿,切生日蛋糕,熟悉的音乐声中,大家共同品尝着美食、分享着快乐。最后,全体人员合照,并为每位寿星送上了生日礼物。                 

活动充分体现了“温暖你我,欢乐相聚”的主题思想,为消除和改善疫情以来社区居民们忧郁的心情,也为更好地开展下一步的社区活动起到了积极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