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健身——舞动城东社区健身球

  • 来源:城东社区    2020/09/08 14:1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健身球操是我国近年来开展的一项具有民族特色、适合中老年人锻炼的新兴的健身运动,它是根据中医砭石按摩与力学原理及中老年人生理、心里特点而编创的健身球操具有很好的科学健身性,保健性、娱乐性及观赏、趣味性的养生保健运动

2020年9月5日下午,艺术健身-社区健身球操学习提升服务项目在城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正式开课了,学习了全国第十二套规定套路《爱我中华》,健身球操亦舞亦操的表达形式和健身效果加上振奋人心的《爱我中华》曲目,充分展示了当下中老年人幸福生活写照。

今年68岁高龄的罗姨,自去年学习了健身套路后,罗姨就爱上了这个项目,罗姨学习健身球操也是有板有眼,完全不亚于年轻人。课后罗姨也说了自己的心愿,希望这样的好项目能长期服务于社区居民。

 

大合照

认真学习

站姿挺拔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