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小小手,点石成金”亲子手工活动

  • 来源:城东社区    2020/04/26 09:33

    分享到:

“魔法小小手,点石成金”亲子手工活动

寓教于乐,寓知识于游戏中。2020年4月18日城东社区“魔法小小手,点石成金”亲子手工线上活动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为了青少年提高其动手能力、反应力、创造力利于青少年从小树立勤劳环保的意识同时也提供一个生动有趣的亲子交流方式,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彼此鼓励,共同防抗病毒。




    2020年4月18日下午,社工首先为各位家长们和萌宝们介绍益力多瓶子改造作品集,激发萌娃们的想象力,很快就有完成作品的家庭在群里展示自己的作品。

“魔法小小手,点石成金”亲子手工活动微信群里一片其乐融融,每组家庭热情在群里介绍作品的设计想法及意义。还有家长为自己的萌宝拍了的小视频,有的在认真创作,有的在介绍自己的作品:“大家好,我是一年级小宝,这是我做的飞机。”、“大家好,我是小佩涵,今天我做的是自动倒水机,看!两个吸管可以倒水哦!”......






      大家的创作热情高涨,有的家庭还创作了三个作品,有各种各样的飞机造型、火箭造型、花瓶、可爱的娃娃、风铃、大坦克......我们将所有家庭制作好的好的作品制成以投票链接的形式投入到城东社区各个微信群向大家展示!




   在此非常感谢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热情参与以及用心创作,每一件作品都富有创意并表达了居民朋友对战胜疫情充的信心,让我们社区充满了温馨和活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