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态 快乐生活”城东社区长者健步行

  • 来源:城东社区    2019/12/04 12:0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初冬的深圳,温暖舒适,鲜花盛开,绿草茵茵,是户外运动的最佳时节。12月3日上午,由城东社区社工联合城东社区、城贝社区老年人协会组织开展的“阳光心态 ,快乐生活”城东社区长者健步行活动在东湖公园愉快地举行。活动伊始,社工先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和大致流程,随后带领大家做《第九套广播体操》热身,最后一起观赏公园菊花展。阿姨们特意身着同款旗袍,三五成群,边走边聊,有说有笑,享受难得的闲逸时光。

健身操.jpg


一路上大家欣赏着东湖公园的美景,行走到菊花展场地,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每个人都徜徉在盛开的花海中,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尽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这一切让大家流连忘返。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健步行”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促进了居民间的交流,陶冶了身心。感谢社区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走出家门,相互沟通与交流的机会。

美丽风景线.jpg


此次健步行活动,既有益于身心健康,又能亲近大自然 ,还能促进老年人积极交流,是一项一举多得的有益活动。为社区老年人搭建了互动平台,营造了集体氛围,对增强老年人身体健康,娱乐身心,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合照.jpg


(来源:城东社区 通讯员:檀敏怡 编辑:檀敏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