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社区“巧手生活,感恩老师”手工工作坊圆满结束

  • 来源:城东社区    2019/09/09 16:4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弘扬这种美德,促进师生的感情,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城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巧手生活,感恩老师”手工工作坊。

本次活动共招募了15位社区青少年参与,活动开始时,先进行了一场破冰游戏“5毛钱1块钱”,在游戏中大家积极参与,很快就打成了一片。接着社工先跟小朋友们介绍了教师节的由来,让小朋友清楚为什么会有教师节这个节日。然后社工便开始讲解如何制作手工花以及制作手工花时的注意事项。随后在社工的指导下,小朋友们也开始了自己动手制作,一次次尝试做出一朵漂亮的花,也一次次失败,在失败中吸取制作经验,最后终于做出了一束束属于自己的花。在活动的最后小朋友们还在贺卡中写出自己想对老师说的话。

这次手工活动,小朋友用自己制作的手工花表达出了对老师的敬爱之情,也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增进了师生的感情。


( 来源:城东社区  通讯员:檀敏怡  编辑:檀敏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