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社区“慧心饰界 创艺精彩”手工饰品制作学习小组

  • 来源:城东社区    2019/08/20 14:4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2019年8月19日上午11点,城东社区“慧心饰界创艺精彩”手工饰品制作学习小组开展了最后一节课。本次小组活动共5节课,自第一节课开展到今天已经持续了近一个月。小组组员都是城东社区妇女,她们有着相同的爱好,因这次手工饰品学习小组活动而相聚在一起,共同学习,相互交流。

 

在学习过程中,组员们认真的听社工和老师的指导,努力的完成每个作品,个别组员遇到困难时,社工和其他组员会热心帮忙,给予支持。每一节课大家都能按时完成相应饰品的制作,先后学习制作了戒指、手链、耳环、胸针等饰品。

像往常一样,上午十点钟,小组成员们陆续来到活动室,社工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活动场地,等待着大家的到来。徐姐姐最先来到活动室,她对社工说:“今天就是最后一节课了,来这里学习特别开心,既能学习到知识,还能认识新朋友,希望你们以后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最后一节课学习的是蝴蝶胸针的制作,黄姐姐看着自己完成的作品,开心地说:“以前逛街时,看到商店里漂亮的饰品,感觉制作工艺很复杂,通过这几次课学习,我也能做出喜欢的饰品了,很有成就感,非常感谢社工和老师们开展这样的活动。”已经完成作品的组员们互相欣赏着对方的作品,他们交流着制作技巧和心得,在这样和谐互助的氛围下,我们的小组课落下帷幕。

开展本次小组旨在通过手工饰品的制作学习,为社区手工爱好者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既丰富了社区妇女的业余生活,提高动手能力,又创造了互相帮助的氛围,扩大了社区妇女的朋友圈。

 

(来源:城东社区  通讯员:檀敏怡  编辑:檀敏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