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鹏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敬老爱老,暖情十月--金鹏社区开展敬老月探访活动

  • 来源:家园网
  • 时间:2022-10-31 14:50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10月25日,在全国第13个“敬老月”之际,金鹏社区开展“敬老爱老,暖情十月”探访慰问活动,给

独居、高龄、残疾等特殊长者送去深情问候和亲切祝福。

探访中,东西方驻金鹏社区党群服务的社工为社区老人送上慰问品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了解老人的各项生活待遇的落实情况,认真倾听了解老人反映的各种问题,希望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并嘱咐子女要继续照顾好老人,让老人生活无忧。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与辖区老年人的联系,营造了养老、孝老、敬老的良好气氛,增强广大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感谢大家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由衷希望,社区的努力可以引起更多人对于长者们的关注与关爱,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