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鹏社区 社区资讯

架桥梁,听民情、慰民心、解民忧

  • 来源:家园网
  • 时间:2022-06-30 16:51

6月28日,金鹏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区党代表曾宪梅、刘先锋、社区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等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由党代表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我们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代表曾宪梅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职责记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坚守初心使命、切实担负起新时代重任,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活动第二阶段,由社区党委书记邬国雄主持开展交流活动,党代表首先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关于社区情况的介绍及社区党建、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党代表对社区组织、基层党建、抗疫防护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党代表听取了党员群众代表关于棚改回迁,住房学位、小区环境绿化等方面的诉求。大家互相交流探讨,把“党代表进社区”活动持续推向深入着力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协助解决问题,切实增强了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活动第三阶段,党代表对社区困难党员、50年党龄老党员进行七一节前慰问,向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并致于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对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活动第四阶段,由党委副书记和社区骨干一起陪同党代表行走社区,深入谱心苑实地了解情况。



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金鹏社区党委将与区党代表加强联动,找准双方在社区需求方面的契合点,不断丰富“党代表进社区”服务内容,推动社区建设、切实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