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鹏社区 社区资讯

今日芒种,创文不停,集中行动

  • 来源:家园网
  • 时间:2022-06-07 16:03

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金鹏社区党委高度重视,6月6日,社区党委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全体工作人员 7:30准时到位,会上党委书记邬国雄对创文工作作出整体部署:1、落实领导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夯实创建基础。邬书记表示大家要把创 建意识放在首位,分楼栋、分单元,细化工作的各个环节,落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落地有声。2、丰富文明细胞,筑牢文明创建基础,把创建文明家庭、评文明市民等作基础性工作来抓,使创建活动扎根基 层。3、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延伸到社区治理、居民服务当中,并以创文为契机,联合创文小组、辖区志愿者、物业管理处等力量,调动大家充分运用自身的优势和业余时间,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服务居民,为辖区的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书记带领工作人员深入谱心苑,在各自岗位严格对照创文 的标准开展地毯巡查整改行动,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以实际行动为 建设更加文明和的“生态东湖,幸福街区”添砖加瓦。今日共发现

问题 4 个,其中动态问题 4 个,立行立改 4 个,静态问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