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鹏社区 社区资讯

多方联合聚合力,文明共建齐上阵

  • 来源:家园网
  • 时间:2022-05-18 14:47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全面提升社区环境,推动机关党建和社区组织党建融合,2022年5月10日金鹏社区党委以创文为契机,联合辖区物业、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及老年人协会开展以“文明创建,清洁东湖”为主题的文明创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强机关党组织与辖区社会组织的主动性与融合性,架设起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桥梁,以实际行动改善社区居住环境,倡导文明风尚,助力创建文明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老年人协会及长青老龄大学的联合义工志愿者一起主动加入到我们清洁家园的活动中,大家身穿红马甲,分组行动:地面清洁组,手拿垃圾钳,细细查看,对绿化带中的杂草、枯枝、生活垃圾进行细致的分类处理;小广告组,手拿工具,清理顽固小广告;搬运组,对非机动车违停现象进行搬运整改等。

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使党员干部们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也进一步增强社区多方力量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改善社区居住环境,倡导文明风尚,助力创建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