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鹏社区 社区资讯

文明实践树新风,服务群众办实事

  • 来源:家园网
  • 时间:2022-01-21 15:19


1月19日,天健集团棚改项目部负责人到金鹏社区赠送"文明实践树新风,服务群众办实事"锦旗。


赠送仪式中,项目部负责人郑重地把锦旗交到社区党委副书记李孟卓手中表示:棚改工期已经到了尾声,后续将逐渐回迁,在金鹏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项目才得以顺利进行,感谢社区党委一直以来帮忙协调处理棚改施工过程中噪音扰民投诉问题,并及时做好谱心苑小区的舆情处理,做好重点人员稳控工作;台风季,社区安排工作人员加强棚改值班巡查,及时发现并排除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给工地送上最安心的守护;疫情期间,社区党委干部、班子成员多次上门看望工友,送上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询问工友们需求,第一时间解决好大家的生活问题,得到了棚改工友们的一致好评。

棚改项目是一项惠民工程,金鹏社区党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树文明实践新风,坚持促发展与惠民生相结合,耐心接待群众咨询,及时做好协调和舆情处理,棚改工期已经到了尾声,后续将逐渐回迁,金鹏社区党委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回迁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