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清洁家园”为民做实事系列活动

  • 来源:家园网    2021/07/21 11:13

    分享到:

以史力行践行初心使命

——金鹏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清洁家园”为民做实事系列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为民史。近日,金鹏社区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以创文明城市为契机,组织动员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干部、辖区志愿者以及物业管理处开展“文明创建、清洁家园”为民做实事系列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强大动力。

7月17日、18日社区党委副书记李孟卓亲自部署、亲自带队,结合辖区实际,包括但不局限于创文样本框清单,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干部、辖区志愿者,物业管理等多方力量积极参与此次大清扫活动,清洁点位包括谱心苑小区,83公交总站,党群服务中心大楼路口斑马线等,活动中全体人员身穿“红马甲”、戴党徽、主动亮身份。

活动中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大家铆足干劲,拿起铁锨、扫帚等工具,发扬党员求真务实、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对辖区楼道、楼栋存在的乱堆乱放、乱贴乱画、83公交总站、斑马线路口安全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通过两天的努力,使辖区内共享单车非机动车摆放秩序规整,道路干净整洁、楼道无杂物堆积、无垃圾洒落,宣传海报美观靓丽、无污秽破损等,营造了安全卫生干净、设施整洁的生活环境,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用好党史,以史力行,在传承接力中践行为民之心。金鹏社区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为民之情,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做实事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提升人民幸福指数的生动实践,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惠及于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