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社区组织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 来源:家园网    2021/07/02 11:22

    分享到: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金鹏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二楼会议室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共同感受普天同庆的日子,会议直播中社区党委副书记李孟卓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着正装,党员佩戴党徽,庄严地收看习近平总结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表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一百年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

  会后党委副书记李孟卓表示,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作为社区工作者的我们,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坦诚置身群众之下,善为人,勤做事,事事为民做好人民公仆服务到位,全力提高辖区居民生活幸福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