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保平安、做实事--金鹏社区党委开展安全夜查行动

  • 来源:家园网    2021/04/27 15:21

    分享到:

“五一”节前,为有效地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确保辖区的安全与平稳,4月26日晚,金鹏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安全夜查行动。社区党委副书记李孟卓,安全专干,物业管理处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夜查,走访巡查了棚改工地,谱心苑小区,商铺等地,内容包括是否定期对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组织维修保养,是否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是否存在随意停放车辆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党委副书记李孟卓当场予以指出整改,并督促各单位加强管理、落实巡查制度, 做好日常消防隐患自查自纠坚决预防和遏制火险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夜查活行动,不仅提高了辖区内各场所、企业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火灾的能力,同时还加大了社区消防建设工作的力度,金鹏社区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为社区营造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