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社区安心驿站,守护社区长者构建温暖港湾

  • 来源:家园网    2021/04/25 14:24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深圳市委关于建设“安心驿站”的相关工作指示,认真落实《深圳市民政局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工作规定,为辖区党员群众提供科普心理健康知识,常态化开展心理健康服务。4月23日上午,东湖街道金鹏社区“安心驿站”首场“安心讲堂”正式开讲,共吸引了20多位居民前来听讲。

本次安心讲堂主要为长者慢性病知识讲座,金鹏社区党委邀请了社康医师进行授课,讲座结合了中医文化,以实例讲解各项慢性疾病及健康标准,对参与的长者提供了暖心的义诊服务。增强长者对慢性病的预防意识,提升对疾病的防治能力。

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以党建引领打造零距离社区健康服务,为居民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构建起强大的心理免疫屏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