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架安全屏障,共创无疫社区--市水务局水土保持处与金鹏社区党委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

  • 来源:家园网    2021/03/31 14:36

    分享到:

  为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金鹏社区党委积极开展接种新冠疫苗的动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宣传模式,极大地增加了新冠疫苗接种的知晓度与参与度。

3月30日,市水务局水土保持处与金鹏社区党委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支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接种人数多,为避免人员聚集导致交叉感染,金鹏社区工作人员与市水务局水土保持处志愿者到现场维持秩序、疏导人员,确保居民群众顺利接种。

“他们在现场维护秩序,大家都有序地排队,流程上有什么不懂的还会教我们,服务非常好。”现场排队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说,前来打疫苗的人虽然很多,但是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都很有序地排队。医生护士能够更加专心地投入工作,使得疫苗接种过程更加顺利。

这次市水务局水土保持处与金鹏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支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获得了社康中心和居民的高度赞许。后续我们将同步推进疫情防控和党组织建设两手抓,充分发挥党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工作中的引领作用,通过结对共建形式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挂点联系工作取得实效,真正为民做实事。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