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反诈骗,金鹏在行动

  • 来源:家园网    2021/03/19 17:33

    分享到:


开新局、奔小康、庆华诞,2021年好事喜事连连,金鹏社区党委进一步加强社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增强居民群众防范诈骗犯罪常识,减少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辖区居民的切身利益,着力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社区,为百年华诞献礼。

3月19日上午,金鹏社区党委联合辖区民警开展以“提高警惕防诈骗平安家园携手建”为主题的社区防范诈骗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民警将防诈骗宣传单发给辖区居民,大力宣传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特别是以电信网络诈骗为主的手段,以及遇到诈骗时该如何应对,如何处理等话题做主要讲解点,从不同角度向居民传授防诈骗知识,提醒居民在交易,尤其是网络交易时,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避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同时提醒大家若遭遇诈骗,及时向附近公安机关报案。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也加强了居民的法治意识,提升了大家防诈骗的安全意识,让他们可以运用法律知识来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金鹏社区党委及辖区民警将持续加大宣传教育的力度,采取多种形式,让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到诈骗行为的严重危害,提高大家防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辨别真伪的能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