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社区党委举行新春佳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 来源:家园网    2021/02/02 09:45

    分享到:

齐心协力话党建,新春佳节送温暖

                   --金鹏社区党委举行新春佳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健全社区党总支关怀帮扶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感召力。1月28日,新春佳节将至,金鹏社区党委举行新春佳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一)金鹏社区党委与局水土保持处、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举行“一对一”结对共建春节慰问活动。




  2021年1月28日上午,金鹏社区党委与局水土保持处、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挂点“一对一”结对共建春节慰问活动,局水土保持处、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一行在社区工作站站长赖玉军和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起走访慰问了独居老党员、退伍军人党员和因配偶患病多年生活困难的党员关切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有问题、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给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和节日慰问礼品,退休老党员陈亚茹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会时刻不忘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不忘初心、继续发光发热,以身作则,为身边的人树立榜样。

  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党组织的重要职责,此次节前慰问走访活动,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借助“一对一”挂点联系平台,加强相互沟通交流,切实推动民生实事落地落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