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社区开展“喜迎特区四十载,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家园网    2020/10/28 15:1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激发广大党员对数字党建工作的认识、探索和应用,10月27日金鹏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在罗湖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党建展厅开展“喜迎特区四十载,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有分两个部分,主要有:

    一、金鹏社区党委书记赖玉军围绕“喜迎特区四十载,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就《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的社区工作者,要学习、探索、实践现代信息通信技术为手段,用好数字资源发扬特区敢闯敢试、埋头苦干的精神,贯穿到社区的各项工作中去。

    二、参观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党建展厅。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了罗湖作为深圳改革开放原点的故事。罗湖作为深圳发展奇迹的初始上演地,全面见证了改革开放的波澜壮阔,诞生了无数个历史第一。经过此次参观交流,不仅使在场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洗礼,为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同时更让每一名党员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有了更明晰的认识。为推动党建融合发展筑牢了理论根基,拓展了党建工作视野,激发了工作的前行动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