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助力创文”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家园网    2020/09/26 15:42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创文明城市”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助力创文活动,9月26日谱心苑社区开展以“党建引领助力创文”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及志愿者服务队在谱心苑一起参与,活动现场大家带着铲子、夹子、扫把剪刀等工具对绿化带中的杂草、枯枝、生活垃圾等进行细致的分类处理,大家分工合作,分区分责任人针对以下区域展开工作:

1、对楼道、广场、绿化带等区域进行清扫整治,确保辖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无卫生死角、无乱堆乱放、无乱贴乱画、无乱挂晒等现象;

2、处理机动车及非机动车乱停放,确保车辆规范停放在停车位内;

3、清理破损、脏乱、脱落的公益广告;

4、清理行人随手丢弃的垃圾,确保地面干净整洁。

   大家穿着“红马甲”,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创文的一线,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宗旨意识,使党员干部们始终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社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改善社区居住环境,倡导文明风尚,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