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动员齐心协力共创文明社区

  • 来源:家园网    2020/09/26 15:38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社区整体形象,9月25日金鹏社区党委带领义工队在谱心苑小区开展“绿化修剪”志愿者服务活动,对花草树木进行修剪,美化小区环境,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到谱心苑社区小广场附近,集中对小区绿化带的绿植和草坪进行了修剪清理。志愿者们分工有序,大家相互配合,半天的工夫,让小区的整个环境焕然一新,社区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增强居民自觉维护环境整洁意识,同时也把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到居民的心中。

   随后,金鹏社区党委书记与工作人员来到棚改工地现场,对棚改工程进行安全巡查,赖书记嘱咐工地负责人员在施工过程中要贯彻执行施工安全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文明施工,同时要加强工地文明建设,树立安全卫生、整洁有序的建筑工地形象,营造文明施工共筑安全的社区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