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打好“创文”攻坚战

  • 来源:家园网    2020/09/26 15:35

    分享到:

现在正值创文的关键时期,9月23日金鹏社区党委联动谱心苑小区责任物业、玉和田清洗服务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大家齐心协力对标对表补短板,坚持党委负总责,细化责任,分解到岗,落实到人,凝心聚力打好“创文”攻坚战。

1、强化动态宣传,让居民对“创文”耳熟能详,使文明创建工作真正入心,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人人支持“创文”的强大合力。

2、严格对标对表,集中排查整治,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对存在问题进行拉网式集中排查整治,确保环境卫生达标全覆盖、无死角。

3、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全力做好辖区范围内服务设施的修复完善,环境美观整洁,科学合理布局垃圾桶,保证垃圾桶不满溢,垃圾桶必须能盖上盖子。

4、推进环境综合整治。紧扣创建标准,对每个“创文”要点统筹制定攻坚方案,组织辖区内志愿者服务队,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开展文明引导、环境整治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