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六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罗湖区 东湖街道选拔赛的通知

  • 来源:家园网    2020/06/22 17:27

    分享到:

按照《关于举办第六届罗湖区居民健康素养知识大赛的通知》,为常态化防控新冠疫情、普及传染病防控知识以及推动市民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提高全街道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东湖街道办民生事务部定于2020年6月至8月在全街道开展第六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罗湖区东湖街道选拔赛活动。

 

活动主题

“提升健康素养,享受健康生活”

二、竞赛形式和参赛要求

(一)竞赛范围

东湖街道辖区9个社区工作站

(二)竞赛内容

以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的《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 条》、《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 年)》、《中国公民中医养生保健素养》、新冠肺炎等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知识与技能及健康生活方式。

(三)参赛队要求

每个社区参赛队员2名,由一男一女组成,参赛人员要求年龄在18—60 周岁,参赛选手需由以下人员组成:

1.户籍居民1 人(男性或女性,不得为在校学生或医院、学校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其他有医学背景的人员)

2.非户籍市民1人(男性或女性,持深圳居住证,不得为在校学生或医院、学校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其他有医学背景的人员)

三、比赛事项:

时间:2020年7月25日下午2点半

地点:街道7楼会议室

方式:线上答题比赛,参赛队员同时登陆“健康素养秀”微信小程序进行答题比赛,分数高者为获胜者。从中选拔出4名选手(2男2女)代表街道参加区级比赛。

按照以上通知要求,请我社区符合条件的居民踊跃报名

报名时间与报名电话

报名时间:2020年6月22日--7月8日

报名电话:25812761   罗小姐

                                          金鹏社区工作站

2020年6月22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