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讯】礼轻情意重,温暖在心头—金鹏社区鼠年新春探访圆满收官

  • 来源:家园网    2020/01/17 13:01

    分享到:

年关将至,鼠年新启!为给社区困难、独居和高龄长者送去温暖,送去年味,金鹏社区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分别于1月16日、1月17日上午开启了“迎新春,送温暖”-金鹏社区鼠年新春探访。

此次探访人员由街道驻社区第一书记张翠红部长及其团队、社区党委赖书记和4名社工组成,一共分成三组,一组由街道驻社区第一书记张翠红部长及其团队、社区党委书记负责,另外两组有四名社工负责,共计探访11户社区长者。每当敲响一户长者的家门,我们总会被他们那满满的热情所包裹,既温暖又舒心,此时彼此之间祝福的话匣子瞬间打开,大家迫不及待地想向对方提前送上新年的第一份祝福。

家人的祝福固然很重要,当然社区的新年祝福也不可或缺!金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预祝社区居民新春快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