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讯】“有话咱就说”--金鹏社区志愿者座谈会

  • 来源:家园网    2019/12/23 11:25

    分享到:

为了解社区志愿者的具体需求,解决社区志愿者的具体问题,为明年制定相应合理、切实可行、丰富多彩的志愿者领域服务计划,金鹏社区于12月20日上午开展了“有话咱就说”--金鹏社区志愿者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共有17名志愿者参与,在此期间,社工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题和内容,欢迎志愿者积极主动地发表个人关于志愿者领域的一些看法、想法、建议。之后,就志愿者领域团建、培训活动,运用5W1H的分析法,帮助志愿者有条理地表达;其中,针对志愿者团建活动,有些志愿者认为可以开展以唱歌、手工(插花)为主的团建,有些志愿者认为可以以外出走绿道的形式开展团建,还有些志愿者认为可以两者结合开展团建。志愿者团建每半年一次,第一次志愿者团建在4月底-5月初,在工作日上午9点-11点或周末下午;第二次团建在10月底-11月初,工作日上午9点-11点或周末下午。至于志愿者培训,可以以家庭安全知识讲座(防火、防盗、防电)为主或以急救培训为主,时间可以放在3月、5月、9月、11月,工作日上午或周末下午。

最后,社工就2019年志愿者表彰大会的纪念品,询问是以荣誉证书还是以奖章作为此次表彰的纪念品,志愿者们表示可以以奖章作为纪念品,用来感谢志愿者们一年来的无私奉献。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