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社区民生微实事社区邻里共欢聚,守望情怀暖人心第十三届社区邻里节

  • 来源:家园网    2019/11/01 15:51

    分享到:

2019年10月30日下午,东湖街道金鹏社区在2019年民生微项目资金的支持下,组织居民齐聚谱心苑小区开展了一场暖心的社区邻里节活动。

活动伊始,社区的本土居民队伍合唱队、舞蹈队、太极队以及秧歌队分别进行了表演,合唱队积极高昂,舞蹈队优美灵动,太极队动静结合,秧歌队热情大方,从各个角度展现了社区居民不同的精神面貌,尤其是秧歌队采取大众共参与的形式,将社区书记、社区物业主任、社区社工、义工以及其他普通社区居民带动起来共同舞蹈,表演人员与社区居民舞成一片,更加展现了社区居民邻里有爱的守望情怀,将活动气氛带动到高潮。

节目表演结束后还有游园活动,猜灯谜、玩游戏乐趣无限,居民排队领取活动券参与各类好玩有趣的游戏,相互之间有了更多的互动交流,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共吸引了社区近200人的参与,极大的促进了居民之间的邻里感情,提升了居民的互动交流。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