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榜样力量——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 来源:家园网    2019/10/30 10:35

    分享到:

我们金鹏社区工作站书记赖站长,不管多忙每天都坚持到谱心苑小区巡视一遍,检查小区卫生和安全隐患问题,给小区业主和居民们解决了不少问题,而且每周都要带领工作站部分员工和义工朋友打扫小区卫生,扫地,剪修花枝,拔草,冲先小区通道和广场,还把多年又大又重的烂树根同保安人员抬到一处,还出钱请辆大货车把它们拉走,给居民们带来一个文明,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深受社区广大居民的爱戴与赞赏!

今天也不例外,上午过来巡视,发现小区花园有一个石台槕面松了快掉下来了,因为花园有很多小孩子在玩,为了安全赖站长就把石槕面搬到一边之后马上叫保安刘队长骑电动车带他去拿来水泥胶过来亲自动手在太阳底下开始调胶,在刘队长和小区收废品的吕师傅的帮助下不到半个小时石台就修好了,但赖站长两手沾满泥胶,裤子上也沾滿泥胶,我问他,站长你的手和裤子怎么洗的干净,站长笑着对我说,修好石台就好,手和裤子没关系,回去用汽油洗就好,简单的一句话有多暖人心!我为金鹏所有居民有这样一位做人低调,想之于民,爱之于民,做之于民的好站长感到骄傲与幸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