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讯】金鹏社区社区便民影院--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特别活动

  • 来源:家园网    2019/10/28 16:29

    分享到: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缓解社区居民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进行社区中心及社工宣传。20191028日周五晚上,金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谱心苑小区广场开展了“社区便民影院”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特别活动。

恰逢201910月为建国70周年,因此收集了最新的中国军队建设内容相关的电影《烈火英雄》,倡导爱国主义。同时该部电影为消防安全题材,对观影社区居民能起到消防安全宣传的影响及作用。

当活动一经发布,居民们便都反映出颇高热情,且在社工到达广场时,义工已积极在打扫卫生、有居民也早已摆放好自己的椅子。

到了七点的时候,电影开始播放,这时的广场已经开始慢慢聚集了许多的居民,他们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观看着电影。一些刚下班、放学的居民经过的时候都停住脚步观看。电影接近尾声散场,居民们都还沉浸在其中,在讨论着影片中的精彩片段,讨论着中国军队的英勇英姿,抒发着拥护祖国的心情。且表示剧情给他们的震撼很大,也会倡导身边人更注重安全消防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可以促进社区居民的相互交流互动,有更多时间参加社区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