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欢聚一堂,共庆生辰”--金鹏社区下半年长者生日会

  • 来源:家园网    2019/09/29 10:11

    分享到:

9月22日,一个既平凡又特别的日子,金鹏社区于当天下午开展了“欢聚一堂,共庆生辰”--金鹏社区下半年长者生日会。

此次生日会邀请了26名社区长者参与,为了让长者开开心心地在一起过一个圆满幸福的生日,社工为在场的长者们准备了一个互动游戏-“击鼓传花”,以击鼓为信号改为以音乐为信号,以花为道具改为以小熊为道具,音乐一起,整个会场慢慢热闹起来了。在五轮互动之后,生日会真正的“热菜”开始了。

一方面,为社区长者之间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的平台;另一方面,也让社区长者能够感受温暖、关怀。社工为在场长者准备了11个节目,其中有4个节目的表演嘉宾是生日会上的长者,有7个节目的表演人员是生日会上的长者的孙子、孙女。通过这种形式,让社区长者感受到来自同龄人、家人的关怀。

对于长者而言,或许物质上的满足已不再那么重要,情感的给予和精神上的关怀显得尤为珍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