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讯】关注健康,从自己开始——金鹏社区女性讲座顺利开展

  • 来源:家园网    2019/08/27 10:37

    分享到: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健康中国战略是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为战略主题,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以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医疗保障制度和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为基础,以健全药品供应保障制度、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为重点,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以及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和保障人民健康,大幅提高健康水平,显著改善健康公平。


在“健康中国”战略的指导下,金鹏社区于822日下午开展女性健康讲座。本次讲座在金鹏社康服务中心支持下,邀请了罗湖妇幼保健院的医生给社区女性讲课。医生非常详细地为大家介绍健康的定义,为社区女性提供女性保健内容的讲解,包括盆底肌、腹直肌的修复、更年期的预防、两癌筛查等等内容。金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希望通过这种健康知识的宣传,让越来越多的居民了解到健康的重要性,并能够形成健康的生活意识与生活习惯。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