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讯】金鹏社区公益电影放映-建军节特别活动

  • 来源:家园网    2019/08/12 16:28

    分享到:

为纪念建军节92周年,追忆人民军队建立的艰苦岁月,进一步促进军民团结、融合,发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金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8月9日在谱心苑小区活动广场开展:金鹏社区公益电影放映-建军节特别活动。

此次放映的影片是《建军大业》,该片讲述的是该片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

下午六点,社工在小区广场开始布场,一些路过的居民都迫不及待地过来问电影是否要开始了。夜色慢慢变暗,一些小孩和老人早早就搬着小凳子来到广场,到了七点的时候,电影开始播放,这时的广场已经开始慢慢聚集了许多的居民,有的坐在广场上原有的椅子上,有的拿着自己家的小凳子,有的干脆直接站着,认认真真地看着电影。电影接近尾声散场,居民们都还沉浸在其中,在讨论着影片中的精彩片段。

或许现在的我们还不太理解为什么那么多的革命先烈愿意牺牲自己宝贵的生命,但他们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尊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