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守护长者——金鹏社区居家安全包项目,为社区长者送去满满心意

  • 来源:家园网    2019/07/26 11:11

    分享到:

根据相关数据调查显示,老年人意外伤害在其死因顺位中的排序为第四,而且70%以上的老年人意外伤害发生的地点是在家中。金鹏社区是一个处于棚改的老旧社区,安全问题一直是社区建设的重中之重。

2019年7月23日下午,在金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活动室,由金鹏社区党委、金鹏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德福社工服务中心协办的“守护长者——金鹏社区居家安全包项目”第一场培训活动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近30名社区长者及照顾者前来。在颇有趣味的手指操后,德福社工向居民朋友们一一介绍居家安全包包含的物品以及每项物品如何安全使用。居民们听得非常认真,纷纷表示不仅提高了安全意识,还学习了许多物品的使用方法。

此项目旨在提升长者家庭的居家安全意识,让长者们的老年生活更有质量。希望更多的居民可以关爱长者,关注居家安全,共建和谐社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