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社区关于举办第五届罗湖区居民健康素养知识大赛的通知

  • 来源:    2019/07/04 11:05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关于举办第五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的要求,全面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定于2019年6月至8月开展第五届罗湖区居民健康素养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提升健康素养 远离伤痛病恙”

二、报名时间与报名电话

报名时间:2019年7月4日--7月10日

报名电话:25812761 罗小姐

三、大赛内容。

以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的《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广东省健康健康中心编印的《中国公民健康素养解读(2015年版)》和深圳市卫生计生委印发的《深圳小学生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为主。大赛将重点考核健康技能的实操性和实践性,以考核技能为主,考核知识为辅。

三、参赛人员及条件。

参赛人员要求在深居住满六个月、非卫健系统工作的深圳市民,户籍不限。以家庭为单位组成参赛队伍,参赛家庭要求为健康家庭,每队3人,包括2名成年人和1名未成年人,其中成年人为祖父母、外祖父或父母、未成年人为中小学生(6周岁以上18周岁以下)。

7月10日结束报名后社区选派一个家庭代表社区参加7月18日的街道选拔赛,街道选拔赛后,选派出一个优胜家庭代表街道参加8月14日的区级决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